新闻中心
提站位 广学习 严整顿 立行动——易远明检察长为县检察院全体干警上教育整顿专题党课
时间:2021-03-2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相关安排部署,323日下午,遂昌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易远明为县检察院干警上了一堂专题党课。院班子成员和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课堂上,易远明检察长首先传达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暨第一次视频交流会精神。之后,易远明检察长以《提站位 广学习 严整顿 立行动 坚定自觉推进自我革命 锻造忠诚干净担当遂检铁军》为题,为全体干警上党课。

易远明检察长强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对政法队伍一次刮骨疗毒式的“延安整风”、铸魂扬威式的主题教育。

结合遂昌检察工作实际,易远明检察长从政治、学习、整顿、行动等四方面入手,用浅显易懂的语言阐明了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分析了当前遂检队伍存在的难题以及解决难题的举措。他指出:一、政治上有高度,听党指挥不忘初心。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深化思想认识。二、学习上有广度,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学习要深、思考要细、业务要精。三、整顿上有深度,从严治检抓铁有痕。要压实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深化自查自纠。四、行动上有力度,边查边改正风肃纪。要逐项销号整改、严肃执纪问责、健全长效机制。

最后,易远明检察长要求,全院干警要把此次主题教育与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有机结合起来,把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为遂昌建设山区县跨越式发展“重要窗口”贡献检察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浙公网安备 33112302000089号

浙ICP备20028491号-1 版权所有:遂昌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