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检察长走访企业 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时间:2021-06-2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6月22日,遂昌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易远明一行到联系企业遂昌县天然气有限公司、浙江莹鑫矿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倾听企业法律需求。

易远明检察长向企业传达了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希望企业增强自信心、树立自豪感,以共同奋斗实现共同富裕目标。易远明检察长表示,县检察院作为联系单位,将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加大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工作力度。

易远明检察长在调研中强调,企业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规范生产制度。要消除物的不安全状态,避免人的不安全行为,警惕麻痹思想,执行好管理制度,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要坚定不移把保护生态环境放在首位,正确处理好保护与发展的关系,全力做好环保工作。

浙公网安备 33112302000089号

浙ICP备20028491号-1 版权所有:遂昌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