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易远明检察长到县委党校为县第23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授课
时间:2022-07-0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7月4日下午,遂昌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易远明在县委党校以《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不断强化新时代法律监督》为题,为县第23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上党课。

课上,易远明检察长从人民检察制度发展的风雨历程、新时代法律监督的新格局、新时代检察工作的责任和担当三个方面,讲述人民检察制度创立以来的发展变迁,解读《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的重要意义,讲述新时代检察机关“四大检察”“十大业务”的法律监督基本格局,阐明新时代检察检察机关以“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勇于开展自我监督”的奋进姿态,依法能动履职,以检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和担当。

易远明检察长寄语青年干部,百年奋斗路,起航新征程。依法治国任重而道远!我们要始终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共同推进平安遂昌、法治遂昌建设。同时,希望大家能以“志在千里”的精神状态,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干劲,担当作为、开拓创新,为加快山区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建设和美共富现代化遂昌家园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浙公网安备 33112302000089号

浙ICP备20028491号-1 版权所有:遂昌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