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遂昌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2-07-2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7月29日,受遂昌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易远明委托,院党组副书记叶大利,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欣洁一行联合县人民法院前往县人武部和县武警中队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走访活动,为官兵们送去节日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走访中,叶大利一行分别与人武部和武警中队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人武部和武警中队官兵们的日常生活和训练情况,并对他们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的贡献、对检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齐心共筑军检关系。

下一步,遂昌县人民检察院将一如既往立足检察职责做好拥军工作,依法妥善办理涉军案件,切实维护国防利益和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在今后的工作中利用“送法进军营”等方式开展军检共建活动,促进军检关系不断融合向前发展,共同助力建设和美共富现代化遂昌家园。

浙公网安备 33112302000089号

浙ICP备20028491号-1 版权所有:遂昌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