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遂昌县检察院机关党委4位支部书记迎来年终大考
时间:2019-02-0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128日,中共遂昌县人民检察院机关委员会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该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政治部主任李建青主持会议,该院党组副书记、派驻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曾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等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会上,4位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总结成绩,查摆问题,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李建青同志分别对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在肯定各支部取得进步和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各自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并对今后抓好党建促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 

李建青同志指出,2018年工作,体现了支部书记有作为,支部工作有成效、有创新。但同时,也存在思想重视不够、作用发挥不够、制度落实不够、党员管理不够、党建发展不平衡等一些问题。下一步,各支部书记要强化学习提升能力,强化引领压实责任,强化落实明确方向。

2019年各支部书记如何更好开展工作,王曾荣同志会上强调,党支部是党最基本的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支部书记是支部的领头人,要做好党支部工作,就要让支部书记强起来;支部书记要按规矩办事,带党员干,不辜负组织的信任,让组织放心;时代日新月异发展,支部书记要解放思想,寻找创新管党方式,提升支部战斗力,主动争优创先。




浙公网安备 33112302000089号

浙ICP备20028491号-1 版权所有:遂昌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