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遂昌县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时间:2020-01-1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1月15日天下午,遂昌县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县委相关会议精神,对县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回顾、总结,对巩固、深化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

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叶珍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周武琴到会指导并讲话

叶珍华检察长全面总结了县检察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遂昌县检察院将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和上级检察院部署,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做到“规定动作”有质量,“自选动作”有特色,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县检察院坚持知行统一、紧紧依靠群众、坚持问题导向、注重以上率下,不断提炼、总结、积累主题教育经验,为各项工作推进提供借鉴,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叶珍华检察长强调,主题教育有期限,巩固成果无止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长期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巩固、深化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以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和韧劲,把践行初心使命落实到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的生动实践中。
一要持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
二要持续全面从严治党治检。
三要持续抓好问题落实整改。四要持续推进检察工作发展。



会上,周武琴副组长充分肯定了遂昌县检察院主题教育的成效,并就下一步如何更好筑牢初心、担好使命,巩固和提升主题教育成果,提出四点意见:

一要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开展。
二要持之以恒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三要常态化推进包乡走村深化“三服务”活动。
四要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行动。


浙公网安备 33112302000089号

浙ICP备20028491号-1 版权所有:遂昌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