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遂昌县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4-1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4月15日下午,遂昌县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精神,回顾总结前一阶段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对查纠整改环节的工作作出部署安排。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易远明作动员部署,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征峰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县纪委监委派驻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蓝友青作相关政策解读,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欣洁对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布置具体工作。

易远明检察长作动员部署讲话。易远明检察长指出,教育整顿工作启动以来,县检察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省、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精神,按照县政法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相关部署,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提高站位、加强领导、抓好统筹,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有序开展。

易远明检察长强调,查纠整改环节是队伍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是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的关键举措,也是教育整顿三个环节中,时间最长、要求最严、任务最重的一次硬仗。

就做好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易远明检察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紧盯查纠整改目标要求。查纠整改环节搞得好不好、抓得实不实、动作能不能到位,对教育整顿具有关键性、决定性作用。二是要勇于动真碰硬,强化全面排查,推动查纠整改走深走实。要把握正确导向、突出纠查重点、坚持宽严相济。三是要统筹协调推进、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查纠整改取得实效。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开门查纠、抓好统筹兼顾。



浙公网安备 33112302000089号

浙ICP备20028491号-1 版权所有:遂昌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