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文化
深化检校合作 促进互利双赢 ——县检察院易远明检察长一行赴浙师大洽谈
时间:2021-05-1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513日,遂昌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易远明一行赴浙江师范大学法政学院,就深化检校合作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浙江师范大学法政学院副院长吴卡及多名法学教授参加座谈。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悦和检委会专职委员叶鹏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易远明检察长简要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对双方合作的期盼。他表示,深化检校合作是人才兴检战略的重要举措。县检察院有自身的一些优势,但在检察实务、理论研究等工作中还存在不少难题需要与高校合作助力、共同解决。浙江师范大学法政学院拥有雄厚的法学实力,能够为检察工作转型发展提供高水平的智力支持。

易远明检察长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深化科研合作、促进优势互补,协力打造互利双赢的司法实践平台、破解难题的会商研究平台和素能提升的人才培养平台。

吴卡副院长对易远明检察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双方在开展实务教学、联合研究、人才培养、疑难案件研究等方面有很大的合作空间,需要开展可持续、有成效的检校合作。

会后,双方还将对合作细节进行进一步探讨。


浙公网安备 33112302000089号

浙ICP备20028491号-1 版权所有:遂昌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