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检风采
喜报|遂昌县检察院数字卷宗质量核查系统设计方案荣获“浙江省智慧检察创新应用设计十佳方案”
时间:2020-06-2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6月23日,全省智慧检察创新应用设计方案现场评选活动在宁波市人民检察院隆重举行,经过方案演示与专家评分环节,遂昌县检察院的数字卷宗质量核查系统设计方案在全省25个方案中脱颖而出,获评“浙江省智慧检察创新应用设计十佳方案”。

据了解,本次智慧检察创新应用设计征集活动共收到全省各级院82份方案,经过两轮初评,25份方案进入现场评选环节,并最终选出浙江省智慧检察创新应用设计十佳方案。

遂昌县检察院的数字卷宗质量核查系统设计方案,通过图像识别、文本识别等技术实现卷宗导入、自动核查、核查模型管理、人工确认问题反馈、统计分析等功能,开展数字卷宗的质量核查,最大程度上确保数字卷宗质量,促进数字卷宗数字化、规范化、标准化的进程, 充分释放政法一体化办案系统效能, 提升广大政法干警的获得感, 推进司法办案的数字化变革。 


浙公网安备 33112302000089号

浙ICP备20028491号-1 版权所有:遂昌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