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检风采
喜获丰收!遂检选送的三门微课在全市“青春护航,法润成长”法治微课大赛上全数获奖!
时间:2020-09-0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近日,遂昌县检察院鲁冰花工作室法治宣讲团制作的三门法治微课《懒羊羊历险记之防范不法侵害篇》、《哆啦A梦的魔法之大雄成长记——预防校园欺凌篇》、《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在全市“青春护航,法润成长”法治微课大赛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学前教育组三等奖、小学低年级组一等奖、小学高年级组二等奖。

本次“青春护航,法润成长”法治微课大赛由共青团丽水市委主办,大赛分为学前教育组、小学低年级组、小学高年级组、初中组、高中组、高等教育组六个类别。自活动启动以来,主办方共收到“青春护航法润成长”主题法治微课视频 46 部。经过评委会评审,六个类别分别最终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浙公网安备 33112302000089号

浙ICP备20028491号-1 版权所有:遂昌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