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检风采
我心向党 | 遂检干警红色定向赛上展风采
时间:2021-05-0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为更好的营造学党史氛围和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增强干部职工团结、奋斗、拼搏的意识,激发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家的热情,加强全县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及健康意识的养成,4月29日上午,由遂昌县总工会、遂昌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遂昌县工人文化宫、遂昌县体育中心承办的万物开源·遂昌“我心向党”职工红色定向赛在古院市民广场举行。本次比赛共有56支代表队参与,遂昌县检察院派出9名干警以极佳的精神面貌参加比赛。

整个活动,共设置了党史知识、天工之城知识、我会背红诗、红军过草地、我会唱红歌、重温入党誓言、我会拼图、我要健身等8处打卡答题点,将红色教育贯穿于赛事各环节,以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弘扬红色文化,追忆党的光辉历程。

这是一次增进凝聚力的团队竞赛,更是一次检验学习成果的验收考试。在这些既考验对党史知识的掌握程度,又考验干警们的合作能力的关卡中,遂检干警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展现了遂检干警党史学习教育的优良成果和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


浙公网安备 33112302000089号

浙ICP备20028491号-1 版权所有:遂昌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