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检风采
我院干警吴卓嫔喜获全市政法系统青年理论宣讲大赛二等奖
时间:2021-06-1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610日下午召开的全市政法系统“学党史 树正气 开新局”青年理论宣讲大赛上,我院干警吴卓嫔表现优异,荣获二等奖!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引导全市政法干警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之魂,砥砺担当作为,持续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610日下午,由市委政法委、团市委主办,市人民检察院承办的全市政法系统“学党史 树正气 开新局”青年理论宣讲大赛在市人民检察院举行。

市委副秘书长、政法委副书记陈志斌出席本次大赛并致词。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胡太顺,市法院政治部主任罗沛,市检察院政治部主任孙苏平,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李继仁,市国家安全局副局长李献高,市司法局政治部主任杨必松,团市委副书记斯科等领导一同到场观摩比赛。

团市委副书记斯科,丽水日报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委员、晚报总编辑吴祥柱,丽水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处处长叶苏伟,丽水市政协委员、国家级普通话测试员、丽水学院中国语言文学教授刘美娟,丽水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教授徐徐共同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赛场上,来自全市政法各单位的16名选手通过激情澎湃的语言、声情并茂的演讲,充分展现了丽水政法队伍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表达了他们在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的体会和收获。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7名。

此次青年理论宣讲大赛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有机结合,也希望全市政法干警借此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之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担负起新时代赋予政法人的新使命。


浙公网安备 33112302000089号

浙ICP备20028491号-1 版权所有:遂昌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