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检风采
遂昌县检察院获市县“两优一先”表彰
时间:2021-07-0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近日,丽水市、遂昌县先后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遂昌县检察院获得多项荣誉。其中,遂昌县检察院机关党委荣获“丽水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李建青被评为遂昌县优秀共产党员,吴祖德被评为遂昌县优秀党务工作者。

近年来,遂昌县检察院机关党委在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指引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头雁”引领作用,带动全体检察人员向前奋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连雁”成行作用,构筑全方位未成年人保护体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雁阵”齐飞效应,全力以赴服务保障全县大局。立足检察职能,创建“鲁冰花”党建品牌,积极深化“机关党建+”模式,充分发挥在职党员的专业、职能优势,积极探索实践“将帮扶开展在前头,将风险防范在源头,将职能融入在治理里头”的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新模式,构筑全方位未成年人保护体系。凭着创新、扎实的工作业绩和志愿服务事迹,先后获得全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省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等荣誉。


浙公网安备 33112302000089号

浙ICP备20028491号-1 版权所有:遂昌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