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遂昌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恢复群众接待的通告
时间:2020-02-2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浙江省人民检察院《关于恢复群众接待的通告》精神,确保疫情防控与检察服务工作同步开展,结合全县疫情防控形势和遂昌检察工作实际,从2月24日起遂昌县人民检察院群众来访接待场所恢复开放。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来访人员须自觉佩戴好口罩,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和“丽水健康码”绿码,配合做好体温检测等防控工作。如有发热或咳嗽等症状的,一律不得进入接访大厅,请及时到医疗机构诊断。

2、请自觉遵守来访和疫情防控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工作人员引导,自觉耐心排队等候,不喧哗、不吵闹,并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

3、为减少人员聚集,暂不接待集体来访,有相同诉求的,请推选代表反映问题。

4、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时期,继续提倡通过网络(12309中国检察网)、电话(12309检察服务热线或0578—8182039)、浙江检察APP、来信等非接触式方式反映问题、表达诉求。


遂昌县人民检察院

2020年2月22日

浙公网安备 33112302000089号

浙ICP备20028491号-1 版权所有:遂昌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