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党性、严守纪律、廉洁从政
遂昌县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6-0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64日上午,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安排,遂昌县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易远明主持会议,其他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易远明检察长代表院党组作检视剖析,围绕会议前期准备工作,对照检查发现的问题,队伍倾向性问题,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认识,落实“三个规定”情况,违规经商办企业、违规参股借贷情况,单位政治生态存在的问题等七个方面,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同时,易远明检察长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实际,逐一进行自我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全体与会人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县委政法委、纪委监委及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浙公网安备 33112302000089号

浙ICP备20028491号-1 版权所有:遂昌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