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遂检青年,奋斗有young!
时间:2023-05-0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单打独斗不如并肩作战,这个合作不仅是业务部门和办公室的合作,其实一部二部三部之间也可以进行就是信息上的一些合作”“就案论案不如放宽视野”……今天是五四青年节,遂昌县检察院召集28周岁以下青年在六楼会议室开展了青年干警说担当——遂检“青年说”座谈会,18位青年干警纷纷畅所欲言,分享自身工作的心得体会和困惑,并就如何进一步发挥青年干警的能动作用、在担当作为上实现自身价值提出自己的看法。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易远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部分院领导参加座谈。

会上,青年干警吴卓嫔和蓝晨还为大家朗读了《总书记心中的新时代好青年》。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易远明表示,《总书记心中的新时代好青年》中的要求,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落实。青年干警作为院里的生力军,不仅要把工作干好,还要把生活过好,实现自身的理想和价值。并勉励青年干警们要做一个阳光、努力、自律的人:

要做一个阳光的人。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作为检察机关的青年干警,要做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充满正能量的人,常怀感恩,尽责工作,为守护公平正义贡献自己的力量。

要做一个努力的人。作为青年干警,要踏踏实实地努力工作学习和锻炼,要有激情昂扬的精气神,要坚持不懈的努力,才能更好实现自身的目标和理想。

要做一个自律的人。作为青年干警,更要自律,做任何事情都贵在坚持,要有恒心,抵御各种诱惑,向着自己的目标一直前进。

下午,青年干警们还开展了爬山竞赛等团建活动。

浙公网安备 33112302000089号

浙ICP备20028491号-1 版权所有:遂昌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