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丽水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苏平来遂昌县检察院调研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时间:2021-04-2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4月15日上午,丽水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苏平一行来遂昌县检察院调研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易远明主持召开汇报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易远明检察长汇报了本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具体情况、特色亮点、存在问题和抓实抓细抓好下一步工作的谋划思路。

孙苏平主任充分肯定了遂昌县检察院各项工作,并对县检察院前一阶段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出了“理念新、措施实、动作快、谋划深、效果好”的高度评价。就做好队伍教育整顿下一阶段工作,孙苏平主任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学习教育的任务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确保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二是要层层传导整顿压力。要通过“四张清单”等各种载体,将压力传导至每一位干警,切实提升干警的思想认识。三是要提前谋划,做好衔接。很多工作要提前思考谋划,做好衔接,创出特色亮点。四是要全力推进查纠整改。用好谈心谈话法宝,将“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讲清楚,不要有侥幸心理。五是要及时总结、宣传提炼。要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向省、市教育整顿办报送特色亮点工作。六是要做好结合,提质提效。要将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与检察工作充分结合起来,切实提升工作质效。

会后,孙苏平主任参观了县检察院院史室,观看了队伍教育整顿相关展板,仔细查看了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学习教育环节台账资料。孙苏平主任一行还对县检察院干警教育整顿应知应会掌握情况进行突击检查,随机抽取了10名干警参加教育整顿知识测试。


浙公网安备 33112302000089号

浙ICP备20028491号-1 版权所有:遂昌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