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遂昌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会学习贯彻市县相关会议精神
时间:2022-02-2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2月25日,遂昌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易远明主持召开党组会,院班子成员和检委会专职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两会精神、县纪委第十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全市检察机关侦查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易远明检察长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学深悟透,深入落实。要站在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的重要意义,要组织全体干警认真学习县“两会”精神和我院工作报告,形成共识、凝心聚力,将全体干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部署要求上来。

二要敢于担当,服务大局。以推进“贯通穿透力提升年”行动和全国检察系统质量建设年为抓手,重点围绕“生态工业平台、数字科创平台、新型城镇化平台”三大发展主平台,在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创新发展上主动担当作为,为我县加快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建设和美共富现代化遂昌家园贡献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三要不断强化主责主业。自觉对标对表县委决策部署和上级检察机关工作要求,围绕迈向全省山区26县第一梯队、全市第一阵营的目标,自我加压,谋划长远;要正视短板不足,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为全力打造法律监督最有力省份做出遂检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浙公网安备 33112302000089号

浙ICP备20028491号-1 版权所有:遂昌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