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鲁冰花
深化岗位创建 争做巾帼先锋——2021年巾帼文明岗互看互学互促活动硕果累累
时间:2021-10-03 来源:丽水妇联 作者: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巾帼文明岗”创建水平,推动培育巾帼文明岗创建骨干力量,让更多女性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岗位成才。930日,丽水市妇联在遂昌县人民检察院举办2021年巾帼文明岗创岗单位互看互学互促活动,各县(市、区)妇联及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申报创建省级巾帼文明岗的37个单位参加现场会,申报创建市级巾帼文明岗的57个单位通过观看直播进行线上学习。

参会人员首先对遂昌县人民检察院鲁冰花工作室进行参观和学习,感受创建氛围,了解遂昌县人民检察院鲁冰花工作室的创岗历程。

遂昌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龚彩云,遂昌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张桂旺参会并分别致欢迎词。丽水市妇联权益部部长李慧妙以《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探讨》为题对今年的创建工作进行分析并作了业务指导。

市直及各县(市、区)创省级巾帼文明岗单位代表进行交流发言,介绍创岗成效,分享创岗经验,各地妇联分别进行点评和指导。

此次巾帼文明岗互看互学互促活动让各创岗单位感受颇深,获益匪浅。“巾帼文明岗”已成为全市各行各业城乡女性加强学习、提高素质的有效平台,成为广大妇女服务中心、推动发展的重要载体,成为塑造形象、展示风采的亮丽窗口。


浙公网安备 33112302000089号

浙ICP备20028491号-1 版权所有:遂昌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